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55
籃籃竟也爆出離隊危機。(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籃籃竟也爆出離隊危機。(圖/翻攝自籃籃臉書)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更多新聞: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籃籃與台南Josh握手後驚覺大事不妙。(圖/翻攝自台南Josh YT)
YouTuber「台南Josh」因支持的隊伍總是輸球,被笑稱是「反指標國師」,日前有網友發現他去年前往美國圓夢「走遍30座大聯盟球場」,旅途中巧遇了籃籃,他鄉遇知己,2人見面自然興奮問候,還了握手。豈料籃籃握完手才驚覺,曾與Josh有觸碰、稱讚的人,都恐會走下坡,堪稱「死亡之握」。
 
更多新聞: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籃籃相當害怕死亡之握。(圖/翻攝自台南Josh YT)

 
籃籃當場驚呼:「啊!我所屬的樂天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Josh也搞笑回應「這有點危險!我會被超多人出征」想不到卻一語成讖,近來樂天桃猿啦啦隊動盪不安,如今回看相當毛骨悚然,網友了紛紛虧,「難怪全猿出走中」、「不是私接問題,是Josh無情死亡之握問題…搞到全猿出走中」、「原來94那一握,造成了全猿桃走中」、「藍藍知道什麼是死亡之握了吧」。
 
至於籃籃的合約,上月隊友巫苡萱出席活動時,曾透露自己會續約,也同時爆料籃籃動向稱「以她對於籃籃的了解也是會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桃猿#啦啦隊#林襄#李多慧#籃籃#Jo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