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本海默奪7座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奧斯卡呼聲高


發佈時間:2024/02/19 0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8:59
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史詩電影「奧本海默」今天在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7項大獎。

美聯社報導,在電影中擔綱「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奪下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 Awards)影帝、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拿下最佳導演。

 

「奧本海默」獲13項提名最風光,但是未能打破經典電影「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於1971年創下的勇奪9項大獎紀錄。

這部電影還讓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得到最佳男配角獎。

演員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超現實黑色喜劇「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奪下影后。她2017年就曾以「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拿下同個獎項。
 

「可憐的東西」今天囊括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妝髮5個獎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本海默#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10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