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37
歌手余凱揚昨在歌仔戲戲台搭建時,突遇爆破意外,立刻掛急診就醫。(圖/余凱揚提供)
歌手余凱揚昨在歌仔戲戲台搭建時,突遇爆破意外,立刻掛急診就醫。(圖/余凱揚提供)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余凱揚雙手被炸傷,大大小小傷口遍布,另外雙耳也一度聽不見。(圖/余凱揚提供)

他向《TVBS新聞網》還原受傷經過,因為劇團有爆破特效,昨下午在搭建舞台時,他負責爬上高處安裝燈光以及爆破裝置,但事前他詢問工作人員是否沒有插電,確認未接電後,他才裝上爆破線路。

豈料一接上去,自己的雙手立刻被炸傷,加上離爆破太近,當下雙耳嚴重耳鳴,完全聽不到任何人說話,而雙手發麻,完全感覺不到痛感,他走下樓梯後,所有人立刻衝上前關心,他趕緊掛急診處理。目前雙手包紮並施打破傷風後,狀況尚可,另外他看了耳鼻喉科,確認耳膜沒有破損,後續吃藥觀察狀況。

 
更多新聞: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余凱揚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要粉絲不用擔心。(圖/翻攝自余凱揚臉書)

昨他也在臉書分享近況,苦笑說:「過年炸子雞,在舞台上總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危機,這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被爆破炸爛手,真的幸好沒炸到臉,不然我帥氣的臉龐就破相了。」讓粉絲擔憂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凱揚#爆破特效#掛急診#爆破意外#耳鳴失聰#歌仔戲劇團#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