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01
PSY.P楊俊逸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朝聖。(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PSY.P楊俊逸昨晚在台北Legacy開唱,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朝聖。(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PSY.P楊俊逸在台人氣相當高。(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演唱會上,楊俊逸準備23首超夯曲目,讓粉絲大呼不虛此行,他也特別演唱〈桐梓林〉介紹自己的家鄉,讓粉絲知道他來自於四川成都武侯區的桐梓林。演唱〈Lucy Liu〉時,更是掀起演唱會高潮,該曲一推出就大獲好評,更登上微博熱搜,是他的幸運歌曲。

唱到一半,他笑說整個身體在燃燒,原來是有粉絲送他一瓶金門高粱,上台前他小酌品嘗,「我沒想到這個高粱可以點火,沒想到高粱這麼燃,你們也比高梁更燃,把尖叫聲送給你們自己。」

 
更多新聞: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PSY.P楊俊逸和粉絲相約下次見。(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另外,楊俊逸還教大家講成都話,誇讚上千粉絲已經是半個成都人了,更笑說台下的女粉絲都是辣台妹,頓時讓全場high翻天。最後他以〈玩少爺〉結束演出,更和粉絲相約下次台北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SY.P#HigherBrothers#楊俊逸#台北Legacy#桐梓林#Lucy Liu#玩少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06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