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25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宣布好消息,6月1日將來台開唱。(圖/ 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宣布好消息,6月1日將來台開唱。(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是大批歌迷心目中的日本搖滾精靈,也有「秒殺歌姬」封號。睽違6年她將來台開唱,在6月1日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門票2月24日上午11點在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LiSA因為《鬼滅之刃》主題曲人氣爆棚。(圖/翻攝自LiSA IG)

久未來台開唱的LiSA,在歌迷千呼萬喚下,在農曆年前報喜將來台開唱,讓歌迷期待不已。她開心說:「真的好久沒來了。上一次來台,是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到現在都還會回想那時大家一起合唱的情景,這次將會在更大的場地開唱,真的很期待見到大家外,更期待可以聽到更多人一起合唱。這麼久的時間沒來台,當然是最想念大家的聲音,另外,還有珍珠奶茶(笑)。」

問到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LiSA表示:「已經在為這次的巡迴演出做準備,會帶來很多還沒有在台唱過的歌曲,敬請大家期待!」因為《鬼滅之刃》電視動畫及電影的主題曲〈紅蓮華〉及〈炎〉,吸引更多歌迷認識她,歌迷也期待能現場親耳聽到這2首歌的震撼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SA#鬼滅之刃#紅蓮華#炎#日本實力派歌姬#林口體育館#演唱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