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HMA音樂獎混亂!粉絲被推擠「當場挫X...」勇氣超大 網上承認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22

韓國HMA音樂獎,17、18日兩天舉辦,但昨天的典禮現場卻是一片混亂,因為偶像都坐在舞台兩側等待上台領獎,於是粉絲就不斷往兩邊推擠想一睹明星風采,有粉絲想上廁所卻出不去,加上推擠,真的忍不住。

圖/翻攝自twitter@aespa_official

 
身穿黑黃格子配色,在舞台上大跳DRAMA,前陣子才來台的韓國女團aespa,18號出席韓國HMA音樂獎。

韓團aespa:「大家好我們是aespa。」

獲獎瞬間全場沸騰,由韓國音樂排行榜舉辦的音樂獎,17、18日兩天在韓國登場,演出陣容豪華但第二天當天現場卻狀況連連。

 
先是場內因為粉絲為了要看坐在候獎區的偶像,整個往同一側擠成一團,就像池塘裡的魚,甚至讓韓團ATEEZ的成員親自跟保鑣說要保護粉絲安全,但下一秒。

悲劇大社死事件發生,有粉絲因為想上廁所但實在太壅擠,來不及出去加上推擠不小心就忍不住大在褲上,甚至沾染到地面和其他粉絲,事後她在推特勇敢承認,寫下自己那個的人,真的很抱歉也可以付清洗費用,讓網友稱讚雖然很糗但真的不是故意的辛苦了,另外這件事也讓頒獎典禮大亂。

「下次見」,在掛掉電話瞬間一聲韓文髒話,傳入粉絲耳裡韓團ZB1成員金地雄,前陣子因為疑似在線上簽名會罵髒話被炎上。

粉絲:「退團!金地雄退團!」

於是18日音樂獎團體表演結束後,就出現粉絲大喊要他退團,甚至造成兩派粉絲大打出手偶像又要維持秩序,雖然韓媒在前幾天發出聲紋對比,稱那句髒話根本就是合成上去,非金地雄本人聲音並爆料該粉絲是黑粉,但還是讓這次HMA音樂獎,只剩混亂兩字可以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MA音樂獎#韓團aespa#偶像#擠壓#混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2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