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20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頒獎人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獎得獎的是,席尼墨菲,奧本海默。」

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起身跟身旁的人擁抱,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第七十七屆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9日舉辦,席尼墨菲再靠奧本海默,拿下一座影帝。

演員席尼墨菲:「奧本海默是一個淘氣,又複雜的角色,他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雖然是某人的怪物,但又是其他人的英雄,能成為這團體的一部分,我覺得非常榮幸。」

 
頒獎人吉蓮安德森:「(最佳男配角)得獎的是,小勞勃道尼。」

奧本海默在各大獎項都來勢洶洶,最佳男配角,則由詮釋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的,小勞勃道尼奪走。

演員小勞勃道尼:「我要把這個獎項,和其他的入圍者一起分享,這是個非凡的一年。」

包含男主角男配角,奧本海默也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至於影后寶座,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抱走。

演員艾瑪史東:「由於我們在倫敦拍攝,我想先感謝我的方言教練,因為我在這部電影裡演一個英國人,他教我如何說『water』時,他沒有嘲笑我,儘管作為一個美國人我都說『water』(哈哈哈),所以謝謝英格蘭接受我。」

再度氣走《Barbie芭比》的瑪格羅比,這回英國奧斯卡結果,也讓影迷更期待,真正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得獎名單那天。

就在頒獎典禮結束後,英國威廉王子,也在英國影藝學院陪同之下,到後台與得獎者見面,不見妻子凱特王妃蹤影,就是因為她還在術後休養ing,但能顯見這獎項的地位有多崇高,得獎莫大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艾瑪史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7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