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6:24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持人薩琪畢茲:「布萊德利庫柏《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席尼墨菲《奧本海默》,電影《奧本海默》預告,全世界都會記得這一天。」

第96屆奧斯卡入圍揭曉,《奧本海默》獲13項提名,是最大贏家,金球獎影帝席尼墨菲,再度對決布萊德利庫柏。

主持人傑克奎德:「最佳女主角獎入圍的是,《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主演《可憐的東西》,獲得11項提名,被外界視為影后大熱門的,瑪格羅比意外落馬,《芭比》入圍8項在多個大獎失利。

電影《芭比》「只是肯尼版」預告:「我只是肯尼,我的愛人發給我好人卡。」

萊恩葛斯林以「肯尼」一角入圍男配角,將和小勞勃道尼、馬克盧法洛角逐,不過他說,自己難掩失望,因為沒有芭比就沒有肯尼,表示葛莉塔潔薇、瑪格羅比,是付出最多的兩個人,而名單中還有這部國片。

紀錄片《金門》:「在台灣長大,我聽過許多關於金門的事。」

台裔美籍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破紀錄獲得最佳紀錄短片提名,他拍下金門人日常,試圖從不同的角度談台灣、金門與大陸的關係,希望深入探討台海危機,後面的軍事據點,裡面設了一個播音站。

這部片在紐約時報播放平台,一個星期破十萬觀看數,這也是繼2021年《陽光普照》,入選奧斯卡15強短名單後,台灣電影再獲佳績,頒獎典禮於美國時間,3月10日登場,會不會和奧斯卡風向球「金球獎」得獎陣容如出一轍,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奧本海默#芭比#台灣片#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