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罕見提「羊羽」發文竟被檢舉下架! 背後原因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27
謝忻在Threads發文被檢舉刪除。(圖/資料照,黃城碩攝)
謝忻在Threads發文被檢舉刪除。(圖/資料照,黃城碩攝)

女星謝忻近期熱衷在Threads抒發心情,現沒有經紀人綁手綁腳,發文更是自我放飛,昨(18)日罕見PO文提到「羊羽」,不過一句「讓他死一死」疑似觸及暴力被檢舉下架,嚇得謝忻趕緊道歉!

更多新聞: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謝忻在Threads上發文相當放飛,她強調媒體要報導必須搭配美照。(圖/資料照,黃城碩攝)

謝忻2019年與「浩角翔起」阿翔爆不倫戀,一夕間成為全民公敵,慘丟工作,男方事業倒是沒受太大影響。昨謝忻在Threads分享,她見小鐘在日本越後湯澤滑雪場打卡,就和對方聊起,「小鐘哥你去滑雪喔好棒!」小鐘則說還有很多藝人也在,謝忻好奇還有哪些藝人?小鐘卻支支吾吾。
 
謝忻不禁納悶,「有什麼不好說的」?小鐘才尷尬表示「那個羊羽也在」!雖然謝忻文章未提到阿翔,但「羊羽」的明顯在指他,謝忻也怒回,要小鐘「把它帶去黑線讓他死一死」!還用沒生命的「它」來代表,看來怨念相當深。
 
 
更多新聞: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謝忻發文被檢舉。(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不過,發文僅9小時,該篇串串因提到「死」字被檢舉下架,謝忻直說「我的暴力發文被檢舉移除了,以後我都要用S-S來代替」。後又趕緊道歉,「祖克柏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叫別人去S了。脆(Threads)是我僅存可以發瘋的地方,拜託不要封我帳號,我愛臉書、我愛IG、我愛、我愛祖克柏!」

 
謝忻趕緊向Meta的執行長祖克柏道歉。(圖/資料照,黃城碩攝)

由於謝忻之前曾PO文提到過去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被要求講「中國台灣」,她當下拒絕「我不是中國台灣,我就是台灣」,引來小粉紅出征,她也懷疑或許因此惹來「檢舉」之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Threads#浩角翔起#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0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