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10
蔡詩芸演藝事業越發活躍,如今更被爆將參與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4》。(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蔡詩芸演藝事業越發活躍,如今更被爆將參與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4》。(圖/人見人愛娛樂提供)

大陸歌舞競演選秀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錄製在即,先前傳出曾邀約美國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韓團f(x)前成員鄭秀晶、蕭亞軒、艾怡良等歌手參賽,不過近來節目廣發英雄帖,進行「全民舉薦」特別活動,吸引許多素人報名,另外王陽明辣妻蔡詩芸也出手,更被爆將參與錄製。

更多新聞:《鬼滅》歌姬LiSA好消息不藏了 6月來台開唱「售票資訊公開」

 

蔡詩芸(右)和王陽明一甩婚姻危機,如今不僅感情更甜蜜,事業運也看漲。(圖/Empire Motor Club提供)

蔡詩芸升格人妻、人母後,始終沒有停下音樂腳步,去年底更推出饒舌新輯《Spiral》,曲風以及演出風格大受好評,在家庭與工作取得平衡的她,2024年決定挑戰更大的舞台。對於《浪姐5》,她也拍攝影片自我推薦。

今(19)日她在微博公開自薦影片,以「關於我的五件事」為題,她表示自己會講廣東話跟上海話,19歲就出道,是個說唱歌手,從3歲就開始學鋼琴,最後更表示「我是蔡詩芸,我要乘風」,宣告自己的參賽野心。影片曝光後,更一度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網友相當期待她加入,帶給節目不一樣的氛圍。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傻眼!羅志祥滑雪成果超驚人 他爆內幕:摔到懷疑人生

蔡詩芸希望參加《乘風2024》,更拍攝影片自我推薦。(圖/翻攝自蔡詩芸微博)

據了解,蔡詩芸在年前有與製作單位進行面試深談;對於是否參戰《浪姐5》,經紀公司人見人愛娛樂表示:「一切以節目官方發布訊息為主,非常期待2024年Dizzy可以站上優秀的舞台、帶來精彩的演出,也推出更多音樂作品與粉絲們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詩芸#王陽明#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浪姐5#濱崎步#鄭秀晶#蕭亞軒#ArianaGrande#Spir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7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