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驚見「鳳梨酥外盒」 網看了秒嗨:懂吃喔

記者 林育甄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09

隨著國際觀光客來台,台灣的美食小吃也漸漸掀起熱度,現在居然被拍到韓劇裡了,韓星孫錫久的新劇開播之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居然有「台灣鳳梨酥」的外包裝,還是排隊名店。

更多新聞: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IU、孔劉、金秀賢登場,40部韓劇盤點

 

圖/翻攝自 Netflix

韓劇《殺人者的難堪》預告:「反擊,從來就不是我的人生選項。」

在一個下雨天失手殺了人,崔宇植攜手孫錫久懸疑驚悚韓劇超展開。

 
被打了還要呼呼專業演技超敬業,殺人者的難堪一開播,就攻佔亞洲排行榜亞軍,但其中有一幕被眼尖網友捕捉,超有台灣味。

就是這一幕,崔宇植的夥伴「羅賓」被挨打躺在地上時,他屋內散落一地的食品外包裝映入觀眾眼簾,左邊這和好眼熟,居然是台灣有名且深受旅客歡迎的伴手禮「佳德鳳梨酥」,讓觀眾直呼羅賓懂吃喔。

而18日現身台北開見面會的韓國藝人姜惠元,也在見面惠透露自己來台北,馬上開吃小吃甚至地瓜球就排了20分鐘,被猜或許是因為受到韓綜推薦影響。

韓綜《我獨自生活》片段:「哇喔,口感是椪餅的感覺(是椪餅),裡面是空心的,裡面很彈牙。」

韓綜《我獨自生活》,前陣子來台灣吃美食吃到地瓜球,讓大家驚艷到不行,也讓台灣美食更吹到韓國新潮流必吃榜,不過不只在亞洲。

劇集《環球饗宴:菲爾來吃飯》:「今天,我很幸運有Mohammad,做料理給我。」

另外還有美食療癒影集,《菲爾來吃飯》最新一季第7季正式預告,其中更是首度來到「台北」,還找來飯友魔獸霍華德帶路,博恩也是座上賓名單之一,儼然成為美食外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台灣#鳳梨酥#美食小吃#韓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2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