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07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才來參加尾牙演出,今無預警宣布8月要來台開唱。(圖/翻攝自X)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才來參加尾牙演出,今無預警宣布8月要來台開唱。(圖/翻攝自X)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更多新聞: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aespa將舉辦全新巡演,其中台北場訂在8月10日。(圖/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由Karina、Giselle、Winter及Ningning組成的aespa,出道短短3年人氣爆棚,有著〈Black Mamba〉、〈Drama〉等代表作,2023年展開出道後的首次世界巡演「SYNK : HYPER LINE」,不過當時海外場數相當少,今年1月來台出席尾牙活動時,就有粉絲猜測是為巡演試水溫,並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

今aespa官方IG宣布2024年的巡演「SYNK : Parallel Line」,首站6月29、30日在首爾登場,接著前往日本福岡、名古屋、琦玉、新加坡、大阪、香港、印尼雅加達、澳洲雪梨及墨爾本、澳門、泰國曼谷等地,另外台北場則在8月10日,但確切演出場館並未公布。

 
更多新聞: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aespa巡演首站自首爾開跑。(圖/翻攝自aespa臉書)

消息公開後,台灣粉絲驚喜不已,但官方目前僅宣布台北1場,粉絲大嘆不夠看,還沒搶票就敲碗加場,「一定超難搶」、「一場絕對立刻秒殺」,更許願演唱會地點在台北小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espa#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尾牙#Drama#SYNK:ParallelLine#Karina#Giselle#Winter#Ningn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14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