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40
林依晨。(圖/周子娛樂提供)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更多新聞: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林依晨身穿MARC JACOBS的牛仔套裝。(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身穿MARC JACOBS的牛仔套裝,搭配素面白上衣,以簡單的風格展現出充滿少女感的裝扮,化繁為簡,展現「初心」的純真,而照片中清新脫俗的狀態,彷彿還是當年《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另外,由林依晨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也即將與大家見面;林依晨也即將進組進行電影拍攝,工作邀約已安排到年末。

更多新聞:郎祖筠越洋連線開工 視訊唱京劇四神尊竟「笑筊」喊安可

 
林奕嵐穿著LORO PIANA的羊毛絨裝。(圖/周子娛樂提供)

有「小許瑋甯」支撐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穿著LORO PIANA的羊毛絨裝,林奕嵐表示:「這套服裝看似軟綿綿、輕澎澎的,其實非常重,不過穿起來很舒服,很像棉被,讓人忍不住想睡覺。」林奕嵐目前來自海內外的工作邀約,已安排到2025年春天,她表示:「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希望帶給觀眾更多面向的林奕嵐。」

李可晴搭配Alufa簡單的套裝。(圖/周子娛樂提供)

陳加恩身穿Maje連身裙。(圖/周子娛樂提供)

參與演出的影集《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2》的李可晴搭配Alufa簡單的套裝,她笑說:「這次的拍攝,我給自己一個情境,想像在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的待著,享受這份寧靜,看著窗外藍天白雲的景色,悠遊自在。」而有著一頭俏麗短髮的陳加恩,今年改變風格穿上貼身又性感的Maje連身裙,她近期也參短片的拍攝,在拍攝過程得到了王傳宗導演的指點,讓陳加恩在劇中的表演更上一層樓。

周子娛樂藝人 由左至右分別為李可晴、林奕嵐、林依晨、牧森、陳加恩。(圖/周子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周子娛樂#年曆#牧森#林奕嵐#李可晴#陳加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