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43
李燕嘆最近較圓潤,經常被問是不是懷孕了。(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嘆最近較圓潤,經常被問是不是懷孕了。(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李燕再婚生活非常幸福,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自曝身材變圓潤,陳宇風現身留言。(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今(20)日在粉專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綁著馬尾辮、身穿灰色外套及黑色長褲,稍稍抬頭,臉蛋及身形看起來似乎較過去圓潤,她坦言現在不愛發臉書,「看到肥肥的照片,竟然都有人問說,妳懷孕了嗎?」接著附上3個驚嚇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李燕不禁嘆「因為飲食不自律,感覺一切都失控了,畢竟我這麼愛漂亮的女生」,自曝從前的牛仔褲早就穿不下,哀號「自律真的好難,但不吃自律的苦就得承受失速的痛苦!」為了找回從前苗條體態,她做了許多關於怎麼燃脂、怎麼瘦身、怎麼飲食、怎麼運動的功課,「當無法養成一種生活態度時,往往就堅持不久,然後越減越難瘦。」

李燕2023年5月宣佈再婚「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圖/翻攝自李燕IG、臉書)

「多數女生設定一輩子都在追求體重上的完美」,李燕透露每週會設定一個目標數字,先嘗試自己找到的瘦身方式,對自己鼓勵喊話「等等我,我不是在瘦身就是在瘦身的路上。」

更多新聞:勘比名店!好市多新上架「1款甜點」滿滿生乳餡 老饕大讚激推

這篇關於體重感慨的貼文曝光後,男星陳宇風現身留言表示「幸福的象徵,我很多衣服已經不能穿了!都只能掛在衣架上,哈哈哈」,網友們也紛紛說道「小燕好幸福,不管別人怎麼說」、「美女幸福肥沒關係,健康就好了」;李燕則既無奈又掩蓋不住甜蜜回覆「幸福肥啦!這麼幸福怎麼會瘦」、「我自己不開心」、「幸福就好不用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燕#幸福肥#本土劇女神#新店陳大少#李燕 陳茂榮#李燕再婚#減肥#瘦身#懷孕#圓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87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