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0:04
馬思純因憂鬱症服藥,體重飆升。(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因憂鬱症服藥,體重飆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馬思純分享減肥方法與食譜。(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本就是易胖體質的馬思純,2年前因身心問題服用藥物,造成身材走樣,臉蛋、身材都圓潤豐腴不少,後來積極減重,昨(18)日在微博上傳影片,分享花半年時間甩掉50斤(25公斤)的方法與食譜。她透露,最高紀錄是3天瘦6斤(3公斤),第1、2天一整天只吃雞蛋,共4顆,到了第3天午餐吃玉米,晚餐吃牛小排和草莓,且每天喝大量溫水,不過她提醒,此極端減肥方式非緊急不要使用。

馬思純極端減肥方式,最高紀錄3天瘦3公斤。(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接著分享,維持每天跑步5公里以上,飲食方面第一階段日日喝「綠汁」與「小黃汁」,綠汁配方有羽衣甘藍、海藻粉、椰子油、菠菜,不僅可以排毒,還有非常強烈的飽腹感;小黃汁則由檸檬去皮、電解質粉、代糖劑、蘋果汁榨成,保證一天攝入水量有1500毫升,到了傍晚5、6時晚餐可以吃魔芋類食品,或用熱量較低的橄欖油煎牛小排,此為「生酮飲食」,她強調該方法不適合做為長期的減肥方式,否則會掉頭髮。

馬思純減肥期間「生酮飲食」菜單。(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表示,到了第2階段可將魔芋食品換成糙米或藜麥,以及吃牛、魚、蝦等富含蛋白質的海鮮,水果則以熱量低的莓子類為主,例如草莓、樹莓、藍莓、桑葚等,並堅持「16+8」或「18+6」進食原則。

馬思純重回窈窕身材。(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暖心給予鼓勵,減肥是一個完全看個人需求的事情,胖瘦不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每個人都要接受自己的每一面,但如果決定要減肥,也要接受自己需要堅持,並為此渡過一些難關,「減肥不是100米衝刺,而是一場跑過一圈又一圈的馬拉松」,呼籲減脂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美是沒有定式標準的,我們一起美不設限,記得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思純#馬思純暴肥#減肥食譜#減重菜單#金馬影后#中國大陸女星#極端#運動#憂鬱症#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