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16
小S開工前為家人晚餐。(圖/翻攝自小S IG)
小S開工前為家人晚餐。(圖/翻攝自小S IG)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更多新聞: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小S曬晚餐照。(圖/翻譯自小S IG)

小S開工前為女兒們準備晚餐,只見她頭戴綠色髮飾,身穿黑色居家上衣,並對著鏡頭微笑自拍,準備大展廚藝。另一張照片則是,桌上擺放著美味的咖哩飯及玉米濃湯,還很有儀式感的鋪上綠色餐墊及銀色餐具,加上透明花瓶裝著鮮花,構圖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小S也在貼文寫下:「開工前再幫女兒煮一頓老套的晚餐,咖喱飯加玉米湯,以後她們就會很懷念我做的菜。」

更多新聞: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照片一曝光,引來網友笑虧小S「依然不太會拍食物照」,竟釣出二女兒Lily親自在底下解釋「其實是我拍的」,留言網友火速道歉「I'm so sorry」,更有網友說「沒有拍不好啦,是被IG裁掉才這樣」,Lily為媽媽護航的舉動暖翻全網。亦有網友誠心討教:「怎麼才能做到和妳一樣,上一天班還能在家做飯,每天元氣滿滿的?」小S暖心回覆:「其實我也累,但音樂一放、舞一跳,酒一喝,做飯就變享受了。」直率真誠的互動,令粉絲溫暖在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小S女兒#小S下廚#小S IG#徐熙娣#Lily#許韶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6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