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16歲愛女全身性重症!過敏起疹送醫 她淚推2個月工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9:02
蘇心甯前幾天為愛女奔波。(圖/翻攝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發文,透露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幾乎都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而蘇心甯今(19)日受訪表示,女兒身體已好轉並回到學校上課,也說明女兒的狀況。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蘇心甯的女兒已好轉回學校上課。(圖/翻攝自蘇心甯臉書)

根據《聯合報》,蘇心甯表示女兒一週前因為藥物過敏,引發全身性重症,打了5天的類固醇後已好轉許多。蘇心甯說女兒有戴牙套,前幾天打了骨釘,沒想到吃完止痛藥後全身起紅疹,原本她以為是食物過敏,趕緊帶女兒去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狀況變糟,「打完點滴回到家症狀更嚴重,半夜又跑了第2間醫院掛急診。」

更多新聞:反骨艾瑞絲爆私密處「像刈包」不像AV女優 砸11萬整形:又白又粉

 
蘇心甯上網爬文,懷疑女兒是藥物過敏,不過實際的過敏源則要之後檢測,「醫生有建議這幾天完全康復之後,要回到醫院做過敏檢測,才能確定是不是那一顆止痛藥造成藥物過敏。」她強調,醫生開藥前都有詢問是否有藥物過敏,因為女兒沒有過敏史,她也就回答沒有,沒想到女兒過敏反應這樣劇烈,讓她上了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心甯#國光女神#Lala#住院#急診#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03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