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53
張清芳推出演唱會Live藍光版本,裡頭收錄許多彩蛋畫面,就連天后江蕙也露面。(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推出演唱會Live藍光版本,裡頭收錄許多彩蛋畫面,就連天后江蕙也露面。(圖/上引娛樂提供)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江蕙難得露面,在後台搞笑催促張清芳快點換裝。(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張清芳在小巨蛋開唱,所屬唱片公司宣布推出Live藍光版本,裡頭更收錄彩蛋畫面,是她訴說重返舞台的感動心聲,更有江蕙在後台催促她換裝登台的畫面,只見江蕙對著門後的張清芳喊「換快一點啦」,工作人員告知江蕙在拍幕後花絮時,江蕙也忍不出笑出聲。

張清芳演唱會結束後,一下台忍不住激動大哭。(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對於重返舞台,張清芳內心感慨萬千,她表示:「當我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不僅是傳達音樂,更是與你有心靈的共鳴。這份共鳴,不僅是安慰到你,更是撫慰了我自己。」
 

張清芳感謝歌迷一直支持她唱下去。(圖/上引娛樂提供)

她也提到每當自己下台時,內心相當不捨,更為此激動大哭,她表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那是一種相知相惜的緣分。」更感謝歌迷這麼多年來沒有忘記她,而她接下來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預告會給歌迷更精采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江蕙#封麥#TimeLESS#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演唱會#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