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8:21
郭子乾、楊麗音。(圖/華視、LINE TV提供)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左起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曹佑寧主演《華麗計程車行》。(圖/華視、LINE TV提供)

本劇扮演車行「董ㄟ」的郭子乾與董娘楊麗音兩人在30多年後再度合作,依舊默契依舊十足,再加上兩人精湛的演技,在拍攝當時現場不時發生「脫稿演出」的內容,其中在第一集劇情中,郭子乾因亂吃造成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導致楊麗音氣到要離婚,坐在輪椅上的郭子乾在出院之際,就以緩慢的速度移動到楊麗音身邊撒嬌道歉一幕,讓不少人大讚真男人!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遭起底是「黑道千金」 爸爸竟是新竹知名角頭

 
郭子乾、楊麗音飾演夫妻。(圖/華視、LINE TV提供)

而談及夫妻相處之處時,郭子乾有感而發地說基本上都是男生先低頭,女生在吵架時情緖來得很快,男生通常會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所以為了家庭和諧建議男生還是先低頭,而在旁即將在3月成為人夫的黃冠智也緊接著說:「錯就錯在我們沒有讓她們每分每秒都開心。」讓現場所有人拍手驚呼說:「真的很會撩耶!」《華麗計程車行》每週日晚間10點於華視頻道及LINE TV全台首播、2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麗計程車行》#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糖尿病#離婚#發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5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