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系籃「運動型妹子」私照超暴力!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25
運動型正妹私下超辣,被表特板推爆。(圖/翻攝自PTT)
運動型正妹私下超辣,被表特板推爆。(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近期在論壇PTT表特(Beauty),分享「政大系籃」正妹,起先幾張照片看來相當運動風,但之後的照片非常火爆,看得鄉民直呼「守不住」,正妹的個人社群也被網友神出,可見她本人也相當不吝嗇於分享好身材。

原PO於16日在PTT表特板以「政大系籃 美尻」發文,從分享的照片可見,首先兩張照片中的妹妹穿著相當運動風,並且手臂夾著籃球,後面的照片雖不見籃球,但懂球的鄉民都推文直呼:「基本上守不住她」。

 

更多新聞: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張嘉介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與身材。(圖/翻攝自IG@920924jasmine)

鄉民留言表示,「來練卡位啊,妳帶球,我防守」、「大隻馬讚」、「我肯定打不贏她」、「三井壽:我想打籃球」、「政大是不是比較會考試的輔大」、「板上一堆處男…有運動的這種身材才厲害」;也有人認為,「這很塑好嗎」、「這樣可以上表特?表特已死」、「不行,根本沒練過還叫美尻」。

 
更多新聞: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張嘉介在社群自販寫真。(圖/翻攝自IG@920924jasmine)

另外,有網友貼出她IG,從社群觀察,妹子名叫張嘉介,目前就讀政大企管,高中時曾為竹女籃球隊一員,除了可見到她自販寫真外,對於展現好自己的好身材也相當大方,還曾嘗試cos過《THE KING OF FIGHTERS》(台譯格鬥天王,陸港譯拳皇)中的女角「不知火舞」,此外,也可從IG見她和男友放閃的合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大#系籃#正妹#張嘉介#PTT#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