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50
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過年期間放長假的潘瑋柏,與妻子出發北歐度假前,曾表示自己要「一路吃肥」,未料竟一語成讖!當他16日現身中國新春演唱會時,穿著全身黑的他身形仍明顯臃腫,相較於先前練得精壯的身材,尺寸明顯大上好幾號;且不僅身材略顯福態,正面也完全看不到脖子。對此,他則崩潰吶喊:「放完假了,但我不敢見人了。」

 


不少粉絲看到偶像過個年胖了一大圈,也紛紛笑喊「這誰啊?」、「還我瘦哥哥,真胖到認不出了」、「是不是吃太好了」、「這個幸福肥有點過分了」,更有人打趣問他「你的下顎線什麼時候才要開工?」結果釣出潘瑋柏工作室幫忙PO照澄清:「下顎線還在,有圖有真相。」


只是這個說法似乎就連潘瑋柏本人也無法發自內心相信,幽默自嘲:「老實說吧,拍了上百張只有這張吧?」高EQ消費自己忽胖忽瘦的身材,也讓歌迷笑稱他是「被體重耽誤的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減肥#下顎線#身材#潘瑋柏身材#變胖#幸福肥#體重#易胖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0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