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昔遭封最胖女演員!減肥前「崩壞照流出」網驚:同一個人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7
趙露思出道時被酸「最胖女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出道時被酸「最胖女演員」。(圖/翻攝自微博)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晉升頂流藝人,現在身材纖細的她,其實曾在出道時被酸「最胖女演員」,連製作人都看不下去。

更多新聞:《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趙露思剛出道時身材較為圓潤(左圖),後來瘦身成功。(圖/翻攝自微博)

趙露思剛出道時還有些嬰兒肥,加上圓臉上鏡不吃香,被網友笑稱是「最胖女演員」,161公分的她,最重達到55公斤,後來靠著飲食、運動,長年維持39公斤,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自己的「7日飲食菜單」與「經期瑜珈」瘦身法,引發網友效仿。

更多新聞: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趙露思減肥前後對比圖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她減肥前後得對比照,近期也在網路上瘋傳,瘦身後的趙露思整個人小了一號,讓網友驚喊「最好的減肥動力趙露思」、「這是一個人嗎?」、「看到趙露思這樣我就不內耗了」,但不少網友認為趙露思肉肉的也很好看,「好看的人,果然胖瘦都好看」、「肉嘟嘟很可愛,畢竟腿還是細的」、「圖一還挺可愛的」、「圖一圓咚咚的好可愛呀!」。

更多新聞:許瑋甯過年不藏了!頂大光頭「貼臉邱澤」 夫妻玩角色扮演甜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女神#趙露思#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頂流藝人#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