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US高胥崴慶26歲!喜收「超狂生日看板」 他感動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5:18
U:NUS日前舉辦簽唱會,本週六更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日前舉辦簽唱會,本週六更將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人氣男團「U:NUS」2月24日將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年後開工首個工作,就前往高雄及台中舉辦簽唱會,前一天恰巧是團長高胥崴26歲生日,他收到歌迷滿滿祝福,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粉絲集資買下基隆廣告看板,替高胥崴慶祝生日。(圖/翻攝自品澄廣告臉書)

為了慶祝高胥崴生日,粉絲們自1月起佈置捷運燈箱、電視牆、公車應援,更有人在他的家鄉基隆租下戶外看板,向在地鄉親宣傳「基隆在地偶像U:NUS高胥崴」,另外自19日起連續3天出動暖心的生日應援餐車,他感激表示:「很謝謝UNi(粉絲名)們的用心以及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覺得非常幸福!希望大家也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開心過每一天。」
 
此次演唱會週邊包含重磅水洗T-shirt、隨身環保袋 & A-TOWN 鑰匙圈套組、小卡收藏冊,還有入場識別用的演唱會限定發光手環,成為「買不到的周邊」讓購票觀眾專屬珍藏。當天U:NUS也精心策劃藏寶遊戲,預告將釋出藏寶圖,呼籲購票歌迷提早入園尋寶。

 
更多新聞: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U:NUS人氣非凡,獲得大批粉絲喜愛。(圖/滾石唱片提供)

 過年期間,團員們返鄉和家人團聚,蔡承祐說「那幾天都吃家裡自己抓的魚、種的菜」,看到姪子長大,他感嘆:「有一種需要為自己也為他人更負責任的感覺。」高有翔則說親友用他的生日數字選刮刮樂,中獎率意外高,「包含我自己有四個人刮到1萬元的大獎!」

吳昱廷年假去日本玩,仍堅持減少澱粉攝取,連每餐的炊飯跟蕎麥麵都只敢吃幾口就不吃了,直言:「過年不能大吃挺痛苦,但為了給大家更好的狀態,是很值得的犧牲!」更說自己不用因為年假收心,因為「心沒有放出來過」,過年不忘繼續創作,還發表2首新作,相當認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US#高胥崴#演唱會#簽唱會#生日#基隆#看板#藏寶遊戲#過年#收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