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57
劉冠廷冒險拍攝上吊戲。(圖/CATCHPLAY提供)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更多新聞: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導演柯貞年和王淨討論劇本。(圖/CATCHPLAY提供)

除了「東路CP」,劇中演員們更分享從開拍到大結局播畢的心情,以及告別自己角色的感言,飾演老師黃桂芳的于子育表示:「要不是桂芳的義無反顧和勇敢,我應該不會知道于子育可以重新拆解和拋開一切去挑戰這個角色。謝謝這個難得又難忘的考驗,帶我走出框架,突破極限!」詮釋資深員警的卜學亮表示:「感謝觀眾們的喜愛,希望世界平安、美好喜樂。」而飾演演年輕警察的女星大文則喊話:「朝著自己所嚮往的方向筆直地奔馳,這樣就對了!」

更多新聞:一隻阿圓全脫了!出國度假比基尼罩不住豐滿 「驚人身材」外洩

 
劉冠廷(前左)、王淨(前右)和導演討論劇本。(圖/CATCHPLAY提供)

另外社區住戶中,飾演出版社老闆的劉亮佐打趣說:「再見了5樓之二的邱先生(角色名),祝福你趕快脫離看色情網站的寂寞生活。」飾演為家人義無反顧的陳主任的柯叔元說:「真的是一部好戲,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絕對會讓大家驚艷!」飾演按摩師梅子的曾珮瑜則感性說:「只要心中光明磊落,無需在意別人怎麼評價,希望梅子可以活得更快樂,孩子也大了,可以更勇敢的去追求心底渴望的那份自由。」飾演慘遭割喉的社區警衛張書豪表示:「希望觀眾可以透過戲劇了解:『貪得無厭,總是有報應而來。腳踏實地,總會苦盡而甘來』。」

《非殺人小說》劇情描述萬年臨演東東 (劉冠廷 飾)與鄰居空姐林夢(隋棠 飾)一夜激情後,竟發現對方斷氣身亡,東東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淨 飾)發現,還得隱瞞身在現場的事實,東東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兇,沒料,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秘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非殺人小說》#王淨#劉冠廷#麻繩#套頸#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7

0.1659

0.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