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09
鄭中基香港紅館舉行6天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香港紅館舉行6天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鄭中基吐醉機低潮。(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直言當年「醉機」事件過後,導致唱歌的事業全面停擺,但慶幸還有人找他拍戲,「那我就不放過任何歌唱的機會,就去問導演看能不能唱主題曲」,他感謝遇到一個好導演,在谷德昭執導的2部喜劇電影《行運超人》、《龍咁威2003》徹底扭轉劣勢,意外演出「笑果」,成為新一代的諧星代表,也讓他趁機回歸歌壇。

更多新聞: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鄭中基靠電影起死回生。(圖/寬宏藝術提供)

接著鄭中基趁著翻身的氣勢,他以〈無賴〉一曲紅遍整個香港,接連抱回多個音樂獎項,他昨晚唱完後表示:「〈無賴〉對我來講應該是最成功,也是大家最喜歡的一首歌。」當他唱〈無賴〉時,他還丟給台下接唱,全場瞬間變成KTV,他希望能帶給大家力量積極面對人生,一起做個正能量的人。鄭中基結束香港演唱會後,3月9日、10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香港#紅館#喝醉#飛機#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