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43
《商魂》首播周曉涵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商魂》,17日首播後獲熱烈好評,且民視一刀未剪忠於原創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與讚賞,尤其對劇中演員說的台、日語,更是讚譽有加。之前邵雨薇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會說台語,結果播出後讓觀眾驚艷,而傅孟柏的帥氣造型和三聲道表演、李國毅的反派神韻,當然還有市原隼人和周曉涵一出場就讓人吃驚的情慾戲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訝的直呼:「很好看耶,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更多新聞: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商魂》邵雨薇、傅孟柏台、日語表現讓觀眾讚嘆。(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除了演員的精采表現,也有許多觀眾都對《商魂》的商戰劇情、精緻場景、美術道具、服裝造型、盛大場面和還原1950年代的時代氛圍,給予極高的評價。上週在《商魂》首播之前,導演洪子鵬更和演員邵雨薇、田中千繪和徐鈞浩在《商魂》官方IG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大家分享《商魂》第一集的看點和拍攝幕後甘苦。其中田中千繪更在日本京都,隔天一早還要跑全馬比賽的情況下特別和大家連線分享。

更多新聞:王小帥新片遭陸官方要求撤片 本人親回:自由的思想無法被審查

 
《商魂》邵雨薇造型表演極受喜愛與好評。(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而在《商魂》播出後,導演又和邵雨薇、徐鈞浩開直播,中間正在泰國拍戲的男主角傅孟柏則利用化妝空檔和大家連線關心播出後的反應。導演透露原本在《商魂》首播前,還很緊張和期待播出的反應,還好觀眾都給予肯定和好評,也讓導演和演員都非常開心和感謝大家的支持。導演也預告之後每集播出前後,都會邀請不同的演員組合在線上直播和大家分享更多《商魂》拍攝的幕後秘密。

台劇《商魂》將於每週六晚上八點,於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影劇館+全台首播。三立台灣台也將從本週五(23日)22:15起跟播第一集,之後每周播出一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魂》#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情慾#大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1032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