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女神爆新歡!同遊日本「滑雪煲愛」 深夜約會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09:11
1月7日01:41,瑞瑪席丹用完餐從清粥小菜餐廳離開,看起來她像是一人獨食,其實不然。(圖/鏡週刊)
1月7日01:41,瑞瑪席丹用完餐從清粥小菜餐廳離開,看起來她像是一人獨食,其實不然。(圖/鏡週刊)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近來運勢起飛,除與巨星合作外,身邊也出現新男伴,人氣澳式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日前兩人再次相約大嗑清粥小菜又被本刊巧遇,餐畢男生送女方返家,卻連車都沒下,檯面上就像兩人堅稱的「彼此僅是朋友」,但似乎還一起去日本滑雪,共譜零下雪地的熱戀。
 

01:42,果然人氣早午餐咖啡店老闆Andy與瑞瑪席丹一前一後現身,似乎很避忌彼此同框。(圖/鏡週刊)

去年有媒體直擊瑞瑪席丹與人氣早午餐咖啡店「The Antipodean」老闆Andy甜蜜享用下午茶,但她否認對方是新護花使者。而不久前的一個週日深夜,瑞瑪席丹與Andy再度相約,兩人大啖清粥小菜。
 

他澳洲長大 半個老外

 
 

瑞瑪席丹有黎巴嫩血統,Andy在澳洲成長,都算半個老外,兩人吃完傳統台式清粥小菜後,一前一後步出餐廳,但隨後就一起搭上多元計程車離開,車子後來開到瑞瑪席丹的香閨,瑞瑪席丹一人獨自下車,但Andy連車都沒下,大半夜地讓瑞瑪席丹形單影隻進家門,約會草草結束。
 

01:55,瑞瑪席丹與Andy一同坐上多元計程車返家,最後Andy沒下車,僅瑞瑪席丹進家門。(圖/鏡週刊)

瑞瑪席丹與Andy嘴巴不認關係匪淺,實則頻頻出雙入對,年初兩人在差不多的時間各自在日本長野縣白馬村打卡,瑞瑪席丹還秀出在攝氏零下12度的雪地裡只穿著比基尼內衣的勇健照片。巧合的是,Andy的發文也表示臉被零下12度的氣溫凍僵,顯示兩人應該是把臂共赴日本滑雪蜜遊吧。
 

1月底,瑞瑪席丹(右圖)與Andy(左圖)赴日本旅遊,且都在滑雪勝地白馬村打卡。(圖/翻攝自Andy、瑞瑪席丹IG)

瑞瑪席丹之前曾透露和洋男友已分手,幽會的衝浪教練只是普通朋友,如今就看Andy是否真正虜獲芳心。事實上她最近不僅桃花旺,事業也直線上衝,之前與成龍合作的《狂怒沙暴》上架了串流平台,還在大陸春節檔電影《紅毯先生》與天王劉德華合作,片中飾演一位短影音平台工作人員。
 

她電影挑梁 情欲演出
 

Andy(右)曾與郭雪芙(左)傳過緋聞,兩人也曾去日本滑雪,不過這次Andy滑雪的女伴變成瑞瑪席丹。(圖/鏡週刊)

《紅毯先生》大年初一在對岸上映,導演寧浩與劉德華都拚命宣傳催票房,但瑞瑪席丹卻因為進新劇組未赴對岸宣傳,令她相當扼腕。之後瑞瑪席丹還有兩部作品待問世,除了《角頭》影集版外,還有一部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影集《親密之海》,該劇描繪20、30、40世代群像與情愛疏離,她在劇中也有較大尺度的情欲演出。
 

Andy(左三)身材高大有型,身邊不乏女性友人,而他屢因與不同女明星傳緋聞而上新聞。(圖/鏡週刊)

對於再度被媒體直擊與Andy「2人世界」,瑞瑪席丹的經紀人依然強調兩人「真的就只是會相約吃飯、運動打球的好友」。去年瑞瑪席丹的小型粉絲見面會就在Andy的「The Antipodean」舉辦,當時也有粉絲直問兩人關係,不過答案還是不出「朋友」2字。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零下雪地的熱戀】天心重遊約會滑雪場 甜勾老公「雪地浪漫放閃」
【獨家】【做人最優先】拒重演韓瑜事件 孫協志、夏宇童先求子再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瑪席丹#Andy#新男伴#日本滑雪#早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7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