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計程車養家!男星跨界鄉土劇賺錢 苦嘆「演藝工作非常現實」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06:55
黃少谷和Yumi婚後,一肩扛起養家重擔,更當起計程車司機維持生計。(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和Yumi婚後,一肩扛起養家重擔,更當起計程車司機維持生計。(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強辯樂團」42歲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扛起家庭,他跨足戲劇圈、演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同時斜槓當起計程車司機,忙得不可開交。對於網友好奇「拍戲後是否沒繼續開車」,對此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日最強動漫音樂盛事回歸!超狂27組卡司曝光 台灣鐵粉也能抽

 

黃少谷(左)在《愛的榮耀》裡有亮眼表現,獲得大批劇迷喜愛。(圖/民視提供)

黃少谷昨(19)日在臉書分享近況,對於網友關心他是否仍在當小黃司機,他表示:「演藝工作是非常現實的,今天有戲有工作,真的是上帝的恩典,並不是天天都會有演藝或戲劇的工作,所以我不想浪費好不容易考到的營利事業登記證,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營業。」

努力賺錢養家的他表示,拍戲空檔還是會開計程車,「我的承接率一直維持的不錯,所以有無縫接案的新功能,在抵達乘客指定的地點前,就可以接到下一趟任務,少了很多等待的時間,能接的到更多的單,表示收入也會比較穩定。」

 
更多新聞: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黃少谷身分相當多元,除是歌手、演員外,也當起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因他服務相當好,加上粉絲力挺,不少人指定要搭他的車,他也表示:「因為不定期會拍戲的緣故,我無法接預約的客人,如果希望我服務的朋友,很抱歉!只能app叫車,看我們有沒有緣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辯樂團#黃少谷#天氣女孩#林采薇#Yumi#計程車司機#愛的榮耀#民視八點檔#戲劇圈#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