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9:04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群》預告:「沒有任何物種,可以在短短幾天內覆蓋這麼大的區域,你覺得這是咬痕嗎,什麼會咬虎鯨。」

各地海洋,發生不尋常詭異現象,科學家們著手調查。

《群》預告:「今天早上進來的,發燒急性腹瀉,按住他,我不知道傳播速度有多快,我得讓他們遠離城堡,嘿你看到了嗎,那是什麼鬼東西。」

 
海底竟然出現神祕生物,災難正在悄悄發生,這是國際影集《群》,改編全球暢銷海洋生態史詩小說,其中這卡司最受矚目。

《群》預告:「除了和船上所有的人訪談以外,你也會保留書面日誌?希望我永遠用不到它們,但萬一你們回不來,約翰遜博士和所有參與人員的任務紀錄,都必須好好保存下來,為了其中包含的資訊。」

大秀英文帥氣爆表,你沒看錯就是木村拓哉,首次進軍國際的作品,這回他扮演企業兼慈善家,提供團隊考察所需的一竊,網友大讚木村拓哉畫龍點睛,但這張海報。

有人笑說好不習慣,看木村拓哉沒站c位,但即便戲份不多,已經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還衝上串流平台第一名,另外這齣戲也有新卡司。

《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預告:「他們邀請我們來肯定有原因,我這幾位好友,這周會來找我玩,我不懂葛瑞格是怎麼了,調情是人生一大樂事,你都80歲了欸。」

人氣作品《白蓮花大飯店》,故事圍繞飯店員工,及客人的各種互動,現在確定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確定加入第三季演出,還要回到LISA故鄉泰國拍攝,即便角色情報還沒公開,已經讓大家期待值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木村拓哉#影集#L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1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