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不讓了!回歸歌壇狂奪四冠王 還登《紅白》收視冠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13
Energy回歸歌壇後,接下來將投入錄製新專輯,讓粉絲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回歸歌壇後,接下來將投入錄製新專輯,讓粉絲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殺男團」Energy自2024年元旦正式回歸歌壇後,引起歌迷瘋狂期待,團員們也有備而來,第1個月陸續釋出〈放手(復合版)〉及全新抒情單曲〈分合〉,Live首秀獻給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舉衝出4.14亮眼收視成績,成為除夕當晚收視最高演出,也幫節目勇奪收視冠軍。

更多新聞: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Energy在《紅白》表演相當精彩,更一舉奪下收視冠軍。(圖/台視提供)

為了這場首秀,Energy自去年底展開秘密集訓,重新編排經典舞蹈,更加入千手神拳舞蹈開場,也讓許久沒跳舞的身體重新暖機,回復到最佳狀態,一切只為了帶給粉絲以及還不認識他們的觀眾們最完美的表現。表演片段放上YouTube後,至今已破50萬點擊,粉絲更驚呼:「一群40+的大男孩還在那邊給我邊跳邊唱,依然帥氣,還給我大風車!」

另外,他們的新歌〈分合〉霸榜四冠王,包括KKBOX即時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蟬聯兩週冠軍及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MV上架2週,官方YouTube即破160萬次,衝上發燒影片第五名、IG點擊也衝破120萬次,熱潮繼續延燒當中。

 
牛奶(左)過年期間玩刮刮樂,坤達則陪家人打麻將孝親。(圖/相信音樂提供)

節目除夕首播這晚,團員們和家人守在電視機前,一起觀看這光榮時刻,家人也為他們喝采。平日工作繁忙的他們,也趁著春節連假好好休息,牛奶笑說:「過年都會買刮刮樂在家裡刮一個氣氛,也會帶小朋友一起刮,今年很幸運,其中幾個有刮中,討一個喜氣!」TORO則持續創作、寫書,還大快朵頤最愛的烏魚子配蒜苗、蘿蔔。

更多新聞: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書偉年節期間搭郵輪度假,阿弟則帶家人品嘗美食。(圖/相信音樂提供)

書偉則陪伴家人搭郵輪度假4天3夜,沿途停靠那霸市、石垣島,品嚐沖繩料理。坤達則是親朋好友拜年走春,孝親長輩打麻將,阿弟因為過年期間沒有拍戲,也陪家人聚會、出去走走,吃遍各地美食,來一趟年節美食之旅的行程。年假結束後,Energy繼續投入工作,專輯新歌目前持續錄音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nergy#牛奶#書偉#Toro#坤達#阿弟#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刮刮樂#烏魚子#沖繩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