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0:13
周杰倫朝聖泰勒絲演唱會後爆發「公關席」風波,他也在社群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朝聖泰勒絲演唱會後爆發「公關席」風波,他也在社群抒發心情。(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和愛妻昆凌,欣賞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澳洲場演唱會,他聲稱座位由「泰勒絲團隊安排」,卻遭質疑是一般公關席,網友為此吵個不停。對此周董不以為意,今(19)日更開嗆酸民,直言「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

更多新聞: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周董開嗆酸民,寫下「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近年來熱衷打網球,他在IG分享運動照,特別秀出護腕,笑說:「Hahaha朋友送我這個,超適合最近戴起來。」而他的護腕上有著「KISS MY ACE」刺繡字樣,是「KISS MY ASS(滾開、別妄想之意)」諧音,看似藉此回應近來的風波。

更多新聞:獨/王陽明知道嗎?蔡詩芸爆參戰《浪姐5》 公司55字回應了

 
另外,周董在IG限時動態曬出網球拍的照片,寫下:「在這個圈,不管多久,只要有狗還在吠,就代表你還是行的。沒人吠的時候,就要小心了,共勉之……」對網友酸言酸語另有一番見解。但他的一連串發言被轉至微博,火速衝上文娛榜熱搜,再度引爆網友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泰勒絲#演唱會#公關席#網球#酸民#護腕#有狗在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61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