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20
小亨堡(左圖中)因擔任黑人、范范夫妻的保母,加上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知識,因此成為網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小亨堡(左圖中)因擔任黑人、范范夫妻的保母,加上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知識,因此成為網紅。(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更多新聞:周杰倫不忍了!陷泰勒絲公關席風波 開嗆:有狗在吠代表你還行

 

小亨堡目前持續從事保母工作,另外也投資副業開源。(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日前在社群發文,她大方分享近況,表示最近剛好放假,深知保母這份工作不可能做一輩子,「我有投資一些產業,都是跟小孩有關係的」。她公開自己的副業,是在新北三重投資了一間上百坪的親子樂園,裡頭有夾娃娃機、彈珠台等設施,笑說假日時大人小孩都很喜歡來玩。

另外,她也投資開發手作幼兒玩具,「我這些投資,也是做了很多功課,我不是亂投資,我真的太喜歡小孩,想藉由這些玩具,讓刺激小朋友無論是發展,或是更多想像力」。

 
更多新聞:亞洲第一人!張信哲杜拜獲重大殊榮 當地「女友」無預警露面

小亨堡投資不少副業,都和小孩育樂有關。(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擁有逾10年育兒經驗,常在社群分享相關知識,臉書粉絲數逼近20萬大關,IG也有近15萬人追蹤,對於網友追問「小亨堡沒有帶飛飛、翔翔了嗎」,她則表示:「飛翔已經長大了,不需要阿姨了,我帶他們到二年級,現在還是像家人一樣,很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范瑋琪#雙胞胎#網紅#親子樂園#手作幼兒玩具#保母#副業#飛飛翔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9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