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0:54
德德未來是否出道,一直是外界相當關注的話題。(圖/Gimmyfoto授權使用)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更多新聞:影音/Toyz嘴陳沂「被打剛好」 「挨揍聯盟」合體:我們是同一種人

 
鄭運鵬兒子「德德」陪爸爸、媽媽出門掃街,因為高顏值瞬間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還在讀高中的德德,情人節當天開設個人IG,分享「毛衣寫真照」,帥氣外型迷倒不少師奶,也令人感覺像是在為演藝圈出道做準備,而近日凱渥也證實,德德確實在凱渥培訓半年多,「他是一個求好心切的好孩子,同時也很重視學業,未來如何要尊重他個人和家長的意願。」鄭運鵬也表示現在孩子以課業為重,「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

更多新聞:爺孫戀陷醜聞!女友逾期居留恐被關 男星「痛哭護愛」發聲了
德德日前開設個人IG,短短1天就衝到24萬人追蹤。(圖/Gimmyfoto授權使用)

另外,有消息指出德德會去參加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製作公司踢帕娛樂表示要保護參賽選手的個資,不方便透露參加海選的選手名單。但很歡迎像德德這樣的優秀少年加入。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表示,德德確實曾受邀參加,也過了初選,但後來覺得和興趣不符,才沒有後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凱渥#培訓#出道#《原子少年2》#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8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