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1:05
竇智孔被長輩誤會帶年輕妹來練球,實際就是他老婆。(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竇智孔被長輩誤會帶年輕妹來練球,實際就是他老婆。(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竇智孔突然被長輩開導婚姻。(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竇智孔老婆被誤認是小三。(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竇智孔最近在IG分享一段烏龍過程,他透露近期賣力在球場練球,偶遇許久未見的長輩,雙方先是寒暄問暖,隨後對方卻莫名開導他婚姻生活,「既然遇到了,就跟你說一下。我跟你講啦,男人不要這個樣子,婚姻維持沒有這麼容易,沒有這麼簡單,一個家庭這樣很好」,話中涵義極其隱晦。

更多新聞: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竇智孔開玩笑把錯怪罪給老婆,說對方硬要跟他來打球。(圖/翻攝自竇智孔IG)

夫妻倆感情很穩定。(圖/翻攝自竇智孔IG)

竇智孔不解長輩用意,詢問起原因,對方才說清:「沒有啦,就有朋友說看到你最近來打球、練球都帶著一個年輕的妹,像大學生一樣,然後還戴帽子怕人家看到。」竇智孔聽完傻眼,沒想到由於老婆打扮年輕,加上稚嫩臉蛋,就被誤認是情婦,叫他情何以堪,「小孩不在身邊就比較容易被誤會,我……我……我容易嗎?」更打趣怪罪給老婆,硬要黏在他身邊。然而,竇智孔最後運鏡給向老婆,引來許多網友驚呼「長得太幼齒!」誇讚真的很像少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竇智孔#小三#老婆#烏龍#婚姻失和#幼齒#年輕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6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