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16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圖/寬宏藝術提供)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鄭中基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在開唱前確診,但他努力趕緊回復狀態,不過他笑說因禍得福,體重順勢掉了15公斤,腰圍瘦到剩28吋,不過現在已經回到30吋,本來想放鬆的他,突然想到還有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立刻提醒自己維持體態,他透露要先休息3天,接著就要進入台北站的彩排,由於不同香港四面台的演出,台灣走三面台,加上歌單會增加多少國語歌,讓鄭中基不可怠慢。

更多新聞:謝忻約會「2大洞露美胸」男友視角曝光! 撞衫晚安小雞怒了:都去S

 
鄭中基有找張學友當台北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另外,這次香港站邀來Edan(呂爵安)、AK(江爗生)、鄧麗欣、古天樂等人擔任嘉賓,面對台北站曾說過要邀請張學友一起合唱〈左右為難〉,對此,他遺憾的說:「有問張學友,但他沒空。」事實上,香港站本來沒有要請嘉賓,是AK毛遂自薦,才讓後面場次順勢加入嘉賓,但台北小巨蛋是否有嘉賓,目前正在商討中,就3月9日、10日到小巨蛋一起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鄭中基#呂爵安#古天樂#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943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