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中基唱一半!「最帥楊過」衝上台 竟突變成紅包場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20
鄭中基找來古天樂當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找來古天樂當嘉賓。(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昨(19)日在香港紅館完成6場的「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壓軸嘉賓找來有「最帥楊過」之稱的天王古天樂,不過由於鄭仲基連著6場到尾聲都有跟台下觀眾收紅包,據悉此為當地習俗,每逢歌手農曆年節開唱,歌迷都會送紅包祝福,讓古天樂一出場就跟著一起收紅包,形成一個另類「紅包場」的場面,現場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古天樂來演唱會收紅包。(圖/寬宏藝術提供)

鄭中基跟古天樂兩人私交相當好,他好奇問古天樂:「你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古天樂坦言忘記了,他提醒對方兩人是合作香港電影《家有囍事2009》結識,隨後還虧古天樂說:「古天樂話很少,要跟他做朋友只有一種方法,就是多跟他講話、逗他笑。」讓一旁古天樂苦笑說:「這是你的場,你說什麼都對。」

更多新聞:爺孫戀陷醜聞!女友逾期居留恐被關 男星「痛哭護愛」發聲了

 
鄭中基演唱會,古天樂、梁詠琪助陣。(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外,古天樂也大讚鄭中基非常敬業,像是如果遇到一早6點拍戲,鄭中基會比約定時間還要早起,想要早點起來讓自己消水腫,鄭中基也稱讚古天樂私下待人親切又沒架子,常常會幫同事拿東西,古天樂疑問的回說:「如果妳看到女化妝師拿著很多東西,不會幫忙拿嗎?」兩人你一句、我一句,讓現場粉絲笑開懷,而當鄭中基跟古天樂要合唱〈男朋友〉前,古天樂脫稿演出,想說是香港站最終場,趁機加碼要求,即興邀請台下嘉賓如梁詠琪等人上台合唱,成了整場最大彩蛋。鄭中基結束香港演唱會後,3月9日、10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天樂#鄭中基#梁詠琪#紅館#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