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30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圖/翻攝自微博

 
潘瑋柏《王者之聲》:「現場的朋友們準備好了沒有,雙手螢光棒,全部舉在頭上。」

超強控場能力讓全場嗨起來,歌手潘瑋柏16日,現身參加大陸新春演唱會,出道多年深受「易胖體質」所苦的他,就被發現年後似乎又發福了。

潘瑋柏《不得不愛》:「不得不愛,否則快樂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貼心跟粉絲比愛心,但一PO出來卻被網友吐槽是不是臉變圓的,下顎線也通通消失。

潘瑋柏或許看到網友討論,發出一張帶口罩的照片,「說要開工了,放完假了,但我不敢見人」。

演員馬思純:「那我跟大家說一下,就是我其實從最重然後到最輕,大概是減了50斤,大概用了六到七個月。」

但反觀來看看金馬影后馬思純,則是甩掉25公斤重回清新甜美的顏值顛峰,讓粉絲驚呼連連,坦言就是靠餓還有運動,不過同樣是減肥,英國首相蘇納克卻是用斷食36小時法,從週日下午5點到週二凌晨5點不吃任何食物,只喝水、茶或黑咖啡。

營養諮詢中心副院長楊承樺:「對於說首相在血糖上,想要有點調整或是比較穩定的控制,其實就會有一些幫助,那至於36小時這樣更長,超過一天的斷食的話,他在幾年之後,胃會比較容易發炎。」

營養師就提醒像這樣不吃36小時,一般人身體會扛不住,最好就16816小時空腹8小時進食,而且如果想吃甜點就正餐減少點,飯後直接吃不要再「下午茶」,才不會想瘦反而還長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發福#易胖體質#馬思純#英國首相#蘇納克#斷食36小時法#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