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20
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帶著兒子用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微博)
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帶著兒子用餐。(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微博)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網友曝光林志玲兒子側顏。(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的兒子已滿2歲,出於對寶貝兒子的保護,未曾曝光兒子正臉,因此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其長相,日前,一名網友到日本餐廳用餐,幸運遇到林志玲帶著兒子到餐廳吃飯,因此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揭曉林志玲兒子長相。

更多新聞:嫁豪門經歷了什麼?52歲郁方「一夜白髮」嚇呆  驚曝:憤怒入睡 

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紮著包子頭、穿著藍白色毛衣、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打扮非常休閒,僅用左手就將兒子抱起,展現滿滿媽媽力,看來初為人母的她對照顧孩子已駕輕就熟,兒子當天則穿著綠色上衣,乖巧的被媽媽抱著,露出肉嘟嘟側臉,網友忍不住誇讚「軟萌可愛。」

 
林志玲嫁給AKIRA,婚後育有1子。(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林志玲IG)

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五官一點都看不清,怎麼看出來軟萌可愛?」、「誰家2歲孩子不軟萌」;其他人則緩頰「2歲兒子看起來得好高了」、「感覺志玲姐姐的兒子一定長得很可爱,性格也會很好。」

更多新聞: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林志玲結婚後,便跟隨AKIRA移居日本,接著誕下兒子更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歡慶49歲生日曾罕見曬出一家三口照,但將兒子正臉使用表情符號遮住,顯見其對兒子的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林志玲兒子#林志玲 AKIRA#林志玲兒子側臉#肉嘟嘟側臉#日本餐廳#兒子曝光#兒子#林志玲母子#長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58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