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6:25
《印象‧青春》由簡楨庭(左起)、徐謀俊、文威登、朱宇謀主演。(圖/達騰娛樂提供)
《印象‧青春》由簡楨庭(左起)、徐謀俊、文威登、朱宇謀主演。(圖/達騰娛樂提供)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Wish)、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更多新聞: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徐謀俊(右)將與簡楨庭譜出一段師生戀。(圖/達騰娛樂提供)

朱宇謀(左)與文威登身材精實,將會有充滿肉慾感的床戲。(圖/達騰娛樂提供)

徐謀俊2020年因拍攝《因為愛你》海內外各地知名度大增,之後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優異,再度受到矚目,這一次受到《因為愛你》製作人辛誌諭邀約,再度接下《印象‧青春》,將與簡楨庭譜出一段師生戀。簡楨庭首度挑大樑接演主角,製作人表示,他就像一張沒有被汙染的白紙一樣青春陽光,和徐謀俊很有CP感。這幾個月簡楨庭也為戲下足了工夫,除了研讀劇本角色外,還瘋狂健身、練習游泳。

更多新聞: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印象‧青春》的劇本是林煒傑所寫。(圖/達騰娛樂提供)

文威登(左上順時針起)、朱宇謀、徐謀俊、簡楨庭主演的《印象‧青春》,預計4月中開拍。(圖/達騰娛樂提供)

另一對CP,則找來時尚美妝節目常客朱宇謀,搭檔廣告新寵兒文威登。朱宇謀是偶像男團「Gentleman」出身,近年來轉戰戲劇圈,也經常在綜藝節目露面,前陣子因教男生如何畫眼線,引起熱烈討論。文威登雖然是戲劇新面孔,但光一年內就拍了20支廣告,曝光率相當高,由於這對CP都有精實好身材,導演郝心翔透露,打算安排他們多一些裸露劇情,包括充滿肉慾感的床戲。《印象‧青春》將預計4月中開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象‧青春#印象青春#BL劇#徐謀俊#全明星運動會#簡楨庭#朱宇謀#Wish#文威登#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