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23
胡瓜擔任代言人。(圖/三立提供)
胡瓜擔任代言人。(圖/三立提供)

「綜藝天王」胡瓜近期大變身,不只瘦身成功連造型也都開始嘗試跟以往不同的風格,日前他梳油頭,化身韓系歐巴,為新商品「甘味人生9X益生菌」的代言人,一身帥氣西裝造型驚艷全場,更直言又自信的說自己是「比歐巴還歐巴」。

更多新聞: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胡瓜拍廣告時挑戰高難度姿勢。(圖/三立提供)

胡瓜順利甩肉16KG,整個人也變得更自信心滿滿,在廣告拍攝現場活力十足,不斷在鏡頭前大方展示魅力及好身材。腳本設計有幾個高難度鏡頭,需要在跳床上凌空跳起,對鏡頭靈活擺出帥氣姿勢,雖然廣告已拍攝一整天,但胡瓜未展現任何疲態,反而只用幾分鐘就輕鬆完成這一顆鏡頭,讓現場工作人員拍手叫好,更直呼這根本不是60幾歲的人能做到的程度。

更多新聞:夏克立失控落淚!駁家暴「黃嘉千在騙」 砲轟郎祖筠、竇智孔喊告

 
胡瓜瘦身有成,減重16公斤。(圖/三立提供)

胡瓜在休息時受訪表示,他現在是越上年紀越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及體態,距離上次已經很久沒有接代言,這次答應除了西裝造型的設定夠吸引人,也要自己很了解產品才會考慮接受,「人生什麼最難?選擇最難!人生懂得越多,選擇就越少!」這段廣告詞就是他一路走到現在的價值觀,也希望觀眾能跟他一樣,不是什麼都覺得好就接受,要懂得自己所選,才能擁有好的身體及生活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瘦身#減重#健身#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