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04
告五人今出席媒體活動,開心宣布宜蘭演唱會加場好消息。(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出席媒體活動,開心宣布宜蘭演唱會加場好消息。(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雲安(左起)和犬青穩定交往,但家人不急著催婚,要他們和哲謙一起好好衝刺事業。(圖/相信音樂提供)

雲安笑說和犬青相識10年,今年交往邁入第7年,2人於公於私密不可分,完全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癢」,「每天都有新鮮感受,我們要共同面對很多事情,每天都從宜蘭通勤到台北,有不同新發現,新鮮感炸掉」。

年節期間,犬青和雲安難得沒被家人催婚,她笑說;「家人只關心演唱會,不care結婚,今年過年沒有人問,還問演唱會週邊,說雨傘、T恤很不錯」,也因他們先前開唱時,五月天、動力火車現身當嘉賓,他們被家人不斷追問「五月天會不會來?動力火車會不會來?」讓他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告五人被親友追問嘉賓人選,他們坦言還在思考當中。(圖/相信音樂提供)

先前動力火車曾邀告五人擔任嘉賓,其中尤秋興和雲安是表哥,是遠房親戚關係,但雲安一直叫錯,對著尤秋興喊「志琳哥」,今雲安被問及表哥名字,立刻秒答「秋興哥」,更說雙方有加Line。

告五人至今都住在宜蘭,每次工作都搭車通勤,但犬青苦笑說其實很多人都不相信他們自宜蘭往返,好奇有無打算在台北置產?犬青表示不想,「宜蘭很舒服,有很多玩樂的景點,每天通勤不痛苦,剛好避開塞車,可以聽聽新的音樂」。

更多新聞:Joeman買東京房「全款購入」 曝真實心聲:賠錢不會太難過

告五人歡迎粉絲一起來宜蘭看演唱會,也品嘗道地美食。(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他們也介紹宜蘭伴手禮,有牛舌餅、龜山島餅乾、蜜漬金桔等,現場更請媒體品嘗,被虧是雲安和犬青的喜餅試吃,2人也和媒體約好,屆時真的結婚了,一定會在中午時間發文,「跟我們演唱會售票時間一樣,都會是中午」。

而鼓手哲謙仍是單身,過年期間忙著練習,不過他表演時相當賣力,加上蹦蹦跳跳,導致雙手肩膀關節、膝蓋不適,自1年前開始注重身體保養,還會吃保健食品。至於犬青、雲安有無幫忙介紹新對象?2人苦笑說:「我們其實沒什麼朋友,我們就是彼此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雲安#犬青#謙哥#宇宙超有趣#SUPERLIVETOUR#宜蘭#催婚#五月天#動力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031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