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39
周曉涵在《商魂》飾演非典型的叛逆千金。(圖/欣蘭企業提供)
周曉涵在《商魂》飾演非典型的叛逆千金。(圖/欣蘭企業提供)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更多新聞:Toyz傳「熱戀篠崎泫」! 鬆吐未婚妻「真實身分」

 
 
周曉涵(右起)、李國毅、市原隼人劇中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圖/欣蘭企業提供)

李國毅和周曉涵接受Hami Video專訪時表示,兩人為戲投入相當多的精力與心血,李國毅很開心能有機會挑戰演技:「這是我第一次演反派角色。」他回憶演出期間,刻意維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飲食,運動健身、每晚10點就入睡,只為能專心投入角色之中。
 
周曉涵飾演一位非典型的叛逆千金,不顧世人眼光為愛瘋狂,第一集就與情人市原隼人有一段翻雲覆雨的畫面,她近來經常被問到這場戲,害羞說:「可以問我老公!」由於李國毅在劇中必須知道老婆的狂放行徑,所以導演安排他在拍攝時到小螢幕前觀看,他坦言自己比演戲的兩人緊張,「有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現實中是否也是作風大膽的女性?周曉涵立刻睜大眼睛搖頭,相識多年的好友李國毅在旁笑著解釋:「雖然她是獅子座,但其實是像小貓咪的獅子座。」周曉涵強調此次是「豁出去」演床戲,「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作品,是值得的。」

 
更多新聞: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李國毅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圖/欣蘭企業提供)

李國毅飾演入贅周曉涵家族的女婿,他形容自己就像是一隻周曉涵收養的流浪狗,對方家境富裕,自己卻是對未來迷惘沒有希望的人,周曉涵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收留了他,李國毅沒想到自己越演越入戲:「原本我沒有覺得自己是流浪狗,演著演著就真的覺得我是一隻流浪狗。」《商魂》於每週六在中華電信Hami Video播出,本週上架的第二集可免費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魂#周曉涵#李國毅#贅婿#反派#富家千金#流浪狗#時代劇#台劇#周曉涵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6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