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有福了!告五人突曝重磅喜訊 宜蘭演唱會加場「這天開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15
告五人宣布加開3月17日場次,歡迎粉絲一起到宜蘭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宣布加開3月17日場次,歡迎粉絲一起到宜蘭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3月16日將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門票開票,2萬張票火速銷售一空,今(22)日他們宣布好消息,是將加開17日場次,門票將於2月2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告五人加場演唱會門票將於2月25日開賣。(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去年解鎖台北、高雄雙巨蛋萬人場地演唱會,不到一年再插旗2萬人戶外大型演唱會,不斷創造紀錄。日前門票開賣瞬間秒殺,求票聲不斷,更有粉絲買到黃牛票,慘遭詐騙。對此犬青相當生氣,也很心疼粉絲受騙,雲安也呼籲粉絲不要買來路不明的票券。

自宜蘭發跡的告五人,今年選在「家」開唱,要與哈瓜們(粉絲暱稱)分享宜蘭好山水,今不負眾望宣告加場,讓歌迷們期待萬分,他們如火如荼準備演唱會之際,抽空齊聚在宜蘭地標「龜山島」同名餐廳,不忘邀請歌迷們到宜蘭記得享用海鮮大餐。

 
更多新聞: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告五人也公開宜蘭美食口袋名單。(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當導覽,介紹在地美食口袋名單全都露,鼓手哲謙的私房拿手菜「甕仔雞」也是宜蘭知名美食之一,他也大方準備甕仔雞與眾人分享美味。他們也表示,屆時接駁車將從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共六都出發往返宜蘭。

另外,3月17日場次將於傍晚5點開唱,屆時也會提供返鄉專車及市區免費接駁車,貼心接送各縣市的歌迷往返。若是自行抵達宜蘭的歌迷,也可於宜蘭轉運站與羅東轉運站免費接駁車至演唱會現場,哈瓜們免煩惱交通問題,更多返鄉專車資訊請鎖定官方社群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宜蘭#演唱會#龜山島#甕仔雞#加場#宇宙超有趣#門票#六都#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207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