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踢開詹雯婷!阿沁不忍回擊了 揭飛兒樂團「沒她少賺2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51
F.I.R.飛兒樂團因主唱Faye離團,如今阿沁也出走,讓網友難以釋懷。(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阿沁臉書)
F.I.R.飛兒樂團因主唱Faye離團,如今阿沁也出走,讓網友難以釋懷。(圖/翻攝自F.I.R.飛兒樂團、阿沁臉書)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結束與飛兒樂團20年合作關係,回歸獨立創作人,更宣布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成為韓國DJ SODA的師弟。但對於網友留言狂酸,更指他將前主唱詹雯婷(Faye)一腳踢開,他也公開回擊了。

更多新聞: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阿沁正面回應網友酸言酸語。(圖/晴空未來音樂提供)

詹雯婷和阿沁曾交往過,但分手後仍是工作夥伴,豈料2018年詹雯婷表示遭無預警退團,如今阿沁也宣布結束合約,飛兒樂團猶如成了過去式。對於飛兒樂團的起起落落,網友卻稱阿沁當年把飛兒一腳踢開,要他腳踏實地好好找個工作。

對此阿沁發長文回應「沒禮貌的無腦網友,怎麼像蒼蠅一樣?!說我不正當工作,音樂人創作人藝術家絕對是一個正當工作」,更直率說:「少了詹雯婷,這五年至少少賺2億。如果我有權力,我就再綁住所有成員50年。」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阿沁坦言飛兒樂團這5年少了詹雯婷,至少少賺2億。(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更笑說,智商再低的人都知道,「牛鬼蛇神誰都不會跟錢過不去。就算有深仇大恨,在幾個億面前,事情都不是事,什麼都可以談。」也因此完全不認同酸民留言。

另有網友罵他「求愛不得,小三上位,把主唱踢走」,他澄清:「我跟飛是分手後5年我才認識我老婆。然後上次網友跟我私信道歉,說他是看網路消息就相信,但是沒有去真實求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飛兒樂團#阿沁#詹雯婷#DJSODA#獨立創作人#少賺2億#合作關係#師弟#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208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