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大方認「欣賞王少偉」關係全說了!40歲不急婚 生子計畫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55
許藍方大方談王少偉。(圖/黃城碩攝)
許藍方大方談王少偉。(圖/黃城碩攝)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2)日出席醫美診所活動,她透露過去在其他診所做過鳳凰電波,未料打完腫成豬頭,有好一段時間不敢接觸,最近才在代言的診所做音波,改善法令紋。許藍方與王少偉關係曖昧,兩人從未認戀情,記者會上她被問到欣賞對方哪一點,許藍方大方表示是欣賞王少偉「少話」,形容王少偉就是個「很嚴肅的前輩」。

更多新聞:3生肖桃花超旺!「這1種人」走財運還有戀情 雨揚老師大解析

 

許藍方出席醫美診所活動。(圖/黃城碩攝)

許藍方日前到巴黎慶生,爆出王少偉愛相隨,對此許藍方強調當時是跟診所的人去看展,「他沒有幫我過,我們兩人都不太過節,他是聽到旁人講,才說『生日快樂』,他是個愛自己的人,他的儀式感都在自己身上。」先前爆出王少偉牽線許藍方代言醫美診所,搶走王俐人7年代言,對此許藍方強調經紀人與診所已談了一年才合作,並非王少偉促成。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許藍方擔任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許藍方被問到目前和王少偉的狀態,她語氣無奈地說:「朋友的話可以到老。」她認為是否認定關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相處的感覺,雖可能因為緋聞斷桃花,但她也沒有想追求新戀情。40歲的許藍方不急著結婚生子,認為當朋友小孩的乾媽已很滿足,「不會閃婚,也沒有想當媽媽。」至於王少偉是否想要小孩?許藍方望向遠方,表示這題她無法幫王少偉代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王少偉#最美性學博士#代言#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4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