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傳「熱戀篠崎泫」! 鬆吐未婚妻「真實身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0:48
Toyz與筱崎泫傳熱戀。(圖/翻攝自IG)
Toyz與筱崎泫傳熱戀。(圖/翻攝自IG)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曾舉辦破百萬讚就求婚的豪語,雖然後來未達標沒有成功,但未婚妻的身份立刻引起熱議,許多人在討論女友身份,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Toyz女友似乎是女星篠崎泫,尤其他文中寫「未婚7」,篠崎泫的綽號也是「小7」,對此Toyz事後受訪否認交往,表示是很好的朋友,也談到未婚妻是圈外人。

更多新聞: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網友發現2人枕頭花紋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G)
Toyz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與愛貓互動的畫面,影片出現女性笑聲,讓網友相當好奇是否就是他口中的「未婚7」,而篠崎泫凌晨也在限時動態貼出她唱歌影片,枕頭花紋似乎與Toyz一模一樣,而過去兩人也多次互動,令網友產生聯想,近日還有粉絲爆料,曾看過他們穿情侶鞋。

更多新聞:楊繡惠提早慶59歲生日!兩鮮肉「獻吻」照流出 願望全說了
 

2人熱戀消息不斷發酵,還有網友指稱親眼看到他們恩愛互動,「不是路上遇到!是因為有去參加Toyz相關私人活動,筱崎有陪同一起來,而且看起來很愛Toyz」,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祝福,不過對此,Toyz否認傳聞表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透露女友不是圈內人,「我形象又不好,等等給她太多壓力。」十分低調保護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筱崎泫#TOYZ#熱戀#女友#未婚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1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