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0:48
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阿Ben憤怒開嗆虎媽。(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曝光,阿Ben憤怒開嗆虎媽。(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就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5小時!醫「沒達最低要求」 揭各年齡層正常睡眠時數

 

阿Ben列出國小兄妹行程,不滿開轟虎媽。(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國小兄妹1週魔鬼作息鬧得沸沸揚揚,同樣身為家長的阿Ben在臉書粉專憤怒直言「孩子出生不是為了完成你未完成的夢想,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接著列出小兄妹課程表,每天早上不到6時就起床,緊接而來的便是補習、學才藝等,就連學校作業也要利用通勤時間在車上完成,整天忙不停歇的課程安排,讓他看了不免為孩子感到心疼。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阿Ben狠嗆「我就問這位家長你小時候也這麼拚嗎?還是你現在每天上班也是只睡5小時?」喊話小兄妹家長「真的不要鬧了啦…孩子不是出生來成就你的夢想好嗎?」

阿Ben發文狠批虎媽。(圖/翻攝自白宮這一家臉書)

貼文曝光,不少網友與阿Ben持相同看法「認同!不要說孩子,大人也會爆炸~心疼孩子」、「完全同意」、「一點都沒有自己的時間」、「除非本身很熱愛,被迫的總有一天會暴走」、「孩子的童年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小兄妹#補習班#美語補習班#阿Ben#男星嗆虎媽#阿Ben 徐小可#國小兄妹日睡6小時#課程#小兄妹1週作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