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功課、吃飯全在車上!母曝小兄妹「樂在其中」 醫不捨發聲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2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兄妹-小兄妹-國小兄妹-兄妹恐怖行程-以馬內利美語-以馬內利-功文補習班- 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身分-兄妹媽媽主播-兄妹補習班-日睡六小時-日睡六小時兄妹-
小兄妹寫功課和吃飯都在車上完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天分都超凡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包括寫功課和吃飯都是在車上完成,全年無休的作息表在網上掀起熱議,連醫師們也覺得不可思議,直呼「比當兵還累!」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5hrs!全年無休行程表曝 千人驚:根本恐怖片

 
 
近日一名補習班老師在臉書上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好成績與每日行程,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是清晨5點50分起床,接著至7點10分之前,會寫公文(完成英文、數學及中文等學科),7點半到校,4點放學後則利用35分鐘在車上寫學校功課,4點40分到7點補習,再用15分鐘在車上吃完晚餐,7點20分再到公文教室報到,晚上8點半到11點練琴,練完再花半小時唸英文。到了週末,學校和補習的部分只是改成作文班和游泳課,超狂行程讓網友驚呼根本恐怖片。
 
更多新聞: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對此,腎臟專科醫師陳佑丞說這篇文章讓他回想起童年,十八般武藝樣樣都學,每天總感覺24小時不夠用,睡眠時間自然也壓縮,而這可能也是他長不高的原因。只是當時學才藝不是為了升學,單純只是為了培養各方面的才能。
 

更多新聞: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而小兒科醫師巫漢盟也說自己忙的時候只能在桌上花3分鐘吃完一個便當,老婆常覺得他很可憐,「但我今天更心疼那兩位睡不飽還只能在車上吃晚餐的孩子!」對於網友疑惑晚上11點半後,小兄妹是否還有力氣洗澡?還是也是一邊洗澡一邊學習?巫漢盟感嘆「感覺比當兵還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兄妹#兄妹#國小兄妹#補習#練琴#日睡六小時#日睡6.5小時#兄妹行程#恐怖行程#小兄妹行程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1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