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23
有知情人士爆料楊寶楨(圖左)是被突襲、被請辭的,背後原因就來自陳智菡。(圖/TVBS)
有知情人士爆料楊寶楨(圖左)是被突襲、被請辭的,背後原因就來自陳智菡。(圖/TVBS)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一名身任柯文哲大選國政顧問的重量級人士受訪時表示,過年期間因為柯請益如何讓媒體更清楚認識他,他雖認為柯個性直白、快言快語沒惡意,但說出來的話卻經常被片面、負面解讀,直言「黨內明星再強,也不能打壞跟媒體的關係,不用討好但起碼要尊重」,於是當場建議柯文哲應和黨內代表重新建立與媒體高層的友善互動。

 
 
而黨內代表除了秘書長周榆修、副秘書長許甫及新故鄉智庫協會秘書長蘇進強外,這名重量級人士也大力推薦楊寶楨,他說自己和楊並不認識,只是從媒體界聽聞她的個性及能力都很好。
 
對此,柯文哲聽完僅稱「喔,知道了」,怎料隨之而來陳智菡接任民眾黨團主任一職,楊寶楨卻雙重請辭。有知情人士透露,楊寶楨是「被突襲、被請辭的!」而背後原因就來自陳智菡,直言「但現在人人自危,沒人敢出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楊寶楨#楊寶楨落淚#楊寶楨請辭#陳智菡#楊寶楨陳智菡#內鬥#楊寶楨陳智菡內鬥#柯文哲#民眾黨內鬥#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862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