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4:1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兄妹-小兄妹-國小兄妹-兄妹恐怖行程-以馬內利美語-以馬內利-功文補習班- 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身分-兄妹媽媽主播-兄妹補習班-日睡六小時-日睡六小時兄妹-
小兄妹的精實作息震撼不少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今(21)日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孩子的身心發展,包括其家長及補習班都被轟爆。稍早補習班粉專已關閉,而另一分享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受訪時要大眾不能因為自己不認同就批評,他強調兄妹都有睡飽,而且哥哥已經比媽媽高了。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5hrs!全年無休行程表曝 千人驚:根本恐怖片

 
 
一名補習班老師在臉書上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好成績與每日行程,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日復一日,都是清晨5點50分起床,晚上11點30分才能休息,平均僅能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和練琴,母親說兄妹倆樂在其中,補習班粉專也將母親教養心得分享給大眾。

更多新聞:寫功課、吃飯全在車上!母曝小兄妹「樂在其中」 醫不捨發聲了
 
然而今日經報導,大批網友紛紛狠酸這根本是鬼故事、太恐怖,不少醫師更接連出面心疼孩子,呼籲家長要讓孩子睡飽。稍早補習班粉專「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被發現已經關閉,該粉專曾分享這名虎媽的教養心得,以及孩子的得獎感言,但目前已看不到任何貼文。
 

更多新聞: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據《ETtoday》報導,另一間分享兄妹行程的補習班總經理Wayne今受訪時指出,當初會PO出兄妹作息表純粹是分享不同的教育模式,他坦言沒想到引發廣大迴響。Wayne特別幫小兄妹的媽媽澄清,說兄妹的媽媽並沒有拿著鞭子在後面強迫,都是孩子自願接受時間規劃與安排。
 
Wayne還提到這對小兄妹精神很好,沒有睡不飽的問題,在安親班的表現活潑開朗也很樂觀,還說哥哥都已經比媽媽還高了。他再次強調只是想讓大眾知道,有些孩子成績好但不只是書呆子,才藝表現也很突出,沒有要一般大眾按表操課,但也別因自己不認同就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兄妹#兄妹#小兄妹補習班#補習班#功文#小兄妹媽媽#兄妹媽媽身分#虎媽身分#主播#虎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2

0.2203